Ketchup.

命运的白山羊与黑山羊

没头没脑没头没尾的>_<






       黄濑的邮件总是来得又急又多,明明都是能在一封里讲完的事他硬是能分成几封,邮件提示铃声响起的节奏就好像他平时讲话一样。

       青峰不喜欢这样。每次怀着期待打开邮件,看到的不过是些他并不在意的东西。今天女生送的巧克力特别好吃,数学老师讲课好无聊,车站前新开了甜品店,小紫原居然成绩出乎意料得厉害,合作拍摄的女模特也懂篮球一起聊天很开心……不过看在黄濑发完这些无聊的东西后,总会再发一封问自己周末去不去打篮球的份儿上,青峰觉得前面那些还是可以一笔勾销的。大不了不看就是了。

       某次周日下午,黄濑结束拍摄后在M记休息,没事干就给青峰发了邮件。恰好看到青峰经过,但是青峰只是拿起来手机扫了一眼就又放回了口袋。


       后来有一天,青峰买了麻衣的新写真集,正准备坐下来好好看看,邮件提示铃声一阵接一阵地响起。一听就是黄濑发来的,青峰没有管。等好好地欣赏完写真集后,青峰才不慌不忙地查看信箱,果然全部都是黄濑,青峰一看那些邮件摘要就没兴趣,不过最后一封如往常一样是以“这个周末有空吗?一起去……”开头的,青峰直接回复了“好”。


       邮件发出没多久,黄濑就打来了电话。他忍着笑问:“小青峰根本就没看我的邮件吧?”青峰诧异他怎么会知道,就没吭声翻到收件箱看。原来最后那封,黄濑在结尾写道:“我喜欢小青峰,和我交往好不好?”


       青峰手里拿着手机,觉得大脑空白了一秒,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忽然觉得,好像什么都明了了一样。

       听筒里传来黄濑憋不住的笑声,青峰拿起来说:“我是没看……”

       “果然被我说中了吧!”黄濑还没来得及哈哈哈出声,就听到青峰接着说:“不过我没回错。”

       “咦?哦、哦……”黄濑有些没反应过来,青峰甚至能想像他现在正疑惑地眨眼睛的样子。

       “黄濑……”

       像是被噎住了一样,黄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是和你……开玩笑的。”

       “我可是认真的。”

       黄濑觉得一定是自己平时话说太多,现在才一句都反驳不来。而且这种被将了一军的感觉,让他的脸以手机屏幕贴着的皮肤为中心,哗的一下烫起来了。


结束啦。





这大概是个青峰先意识到自己喜欢黄濑的故事吧。黄濑就是“这只是个玩笑啊怎么会成真?!”这样的气急败坏(?)感吧。

青峰偶尔也会用“明明是你先告白的啊”来逗黄濑。黄濑就有些苦恼,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蠢,挖坑给自己跳呢。

最后的话,青峰快点耍赖皮拿下黄濑吧!>_<
评论
热度(16)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