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逮到了一只小毛贼

最近特别想找个壳住里面,想要夏眠。这样怠惰下去好像不太行呢。

所以来写周记了。

嗯来说小毛贼的事。

简单地说就是我家种的玉米里,长得最英俊的那根,在某天爸妈回家后被发现赤身裸体、啃得精光。其他的一些歪瓜裂枣也受了点小伤。

据猜测,松鼠作案的嫌疑很大。

然后前天,下午,我忽然瞥到,咦?门边怎么有一条尾巴……?诶?!那不是松鼠嘛?!虽然隔着一道玻璃门,我还是小心翼翼地去拿了手机。但是我稍微一靠近,它就跑开了,不过还是在露台上。手里捧着什么,在吃,吃完了就嗖地窜走了。

然后我蹲下来就发现了。放在外面的一碗黄豆,边上全是黄豆那层半透明的壳,碗里也凹下了一块。

小毛贼后面又奔回来过,但是一看我还蹲着,立马转身就跑远了。

至此,因为小毛贼耐不住,犯下了第二桩案子被我逮着现行,连带着也算把第一起破了。

那天晚上就把黄豆拿进来了。但是我在以前种玉米的地方撒了一把黄豆。

然后昨天,下午,差不多的时间,我看见它又来啦!原来它是把我们家当吃晚饭的地方了嘛?!但是外面没有黄豆了呢,它有点疑惑地在那个地方停顿住了,我靠近了一点点,它又很警觉地跑走啦。

然后今天,下午,依然是那个点,我又看到它了!可是还是没有黄豆呀,于是它转身就要走。这次它稍微不怕人了点,我把门打开它也没跑走。但是我妈忽然吓了它一跳,它飞速奔走了。真是的,我还想和它套套近乎的呢,被我妈这么一搅合,它明天还会来嘛?!它会不会被吓到再也不出现了啊?!

然后我去撒了黄豆的地方看,似乎,是没有了的样子,但是也不能确定是被它吃掉了么。

唉,虽然你是小毛贼,但是我还是欢迎你的哦。(´・ω・`)




其实还有一个疑点来着。黄豆碗是放在一个很矮的台子上的,我们发现它旁边的地上有个我们谁都没放在那里的空花盆。空花盆是怎么到那里去的,又是为什么去的,暂且都是谜。我妈说是松鼠带过去扔壳的,但明显壳都没剥在花盆里,而且我深刻怀疑松鼠有这个智商和体力嘛?!我认为是松鼠拿来垫脚跳上台子的,但是我妈又表示不需要花盆它也跳得上。总之,就是谜啦。





本来还想说说最近做梦老是做到养汪星人的问题。但是已经没有精力细讲了。反正……就是……我……好想养一只汪星人嘛。

然后……最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种汪↓↓↓↓↓


>333<

评论(2)
热度(5)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