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年糕

最近零零碎碎的事情比较多,每天都处于啊有好多事情要做可是今天一定做不完的状态。到今天算是告一段落吧,就来写写日记。


天冷,特别想吃年糕。我比较喜欢糯米年糕。做最普通的汤年糕,加点青菜,打过霜的青菜糯糯的,还有股甜味。这个口味比较淡,要浓一点的话,就把糯米年糕切片,放微波炉里转两圈,蘸酱吃。自从几年前吃过一种牛肉酱后,我觉得用它来蘸年糕啦面包片啦什么的太合适了!牛肉粒特别多!酱也很香(¯﹃¯)拿来烧菜也超棒的!


把自己说饿了,换个话题吧……

昨天看了POI新出的E12,Root被虐得很惨,我本来就对肉体折磨之类的描写很忍不下,当时看得心砰砰跳得超响,然后在她爆发翻身的那一刻,明显心跳就正常了……其实之前的剧情里我对Root的好感不算高,不过这个演员演的那股神经兮兮的样子倒真是不错。这一集刷高了Root在我心目中的好感度,尤其在另一位老女人的衬托下……

Lionel也是。这两集他的表现都超棒。以前一直都觉得他是吉祥物一样的角色,但是他真是付出了很多改变了很多Q_Q Mr.Reese这集里还刺他说他就是渣的时候我很为Lionel不平啊……

对Mr.Reese的感觉好复杂。我一直都很喜欢他。可是自从Carter死后,他的表现总让我有“超过”的感觉,可能之前一直没能体会到Carter对他的重要性吧,所以他这个突变让我有点不是太能接受。本来这集看到他回来还开心了下,想说他终于要放下了么,结果来了一句I came back to say goodbye……个头啦真是的!!!哼!!!


前两天看了Dans la maison,翻译成《登堂入室》还挺妙的呢。男主长得就很有故事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他的一些眼神给我一种危险的感觉,但是还挺吸引人的,又聪明又危险,很迷人啊。


没啦。

评论(3)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