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AOKI

昨天睡前生气,翻手机,发现我还存了几个青黄的片段呢。当时记的时候就都是些没有关联的句子,现在回头看也挺摸不着头脑的。

写在这里聊作纪念吧>_<






01.开花了的青峰×高中黄濑

这条好像记得算比较详细的了=_=

青峰和黄濑差三岁,所以虽然黄濑在帝光待过,但是两个人互相不认识。

青峰部活完直接回家,家里有客人,说是妈妈的同学呢,偶然在附近碰到的。听说青峰也在打篮球,阿姨说自己儿子也是呢,以后可以一起玩呀。

青峰有点不以为然,因为自己很厉害嘛,再加上开花了,没碰上对手,嘴上答应下来了,暗暗有点瞧不上。


我还没写到黄濑出场呢,就没继续了。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别逞能了,小鬼。”

大概我就是想看看黄濑喊青峰小鬼的样子吧……





02.不听话的手机

大概就是黄濑的手机不听话,会给青峰发一些莫名其妙的内容,其实都是他的真心话啦,不过都是在心里随便念叨的。

渐渐地青峰收到的内容里关于自己的多起来了。

然后小年轻琢磨琢磨就明白心意啦。青峰和黄濑说了手机的事情,黄濑很震惊,就说手机一点也不听话太调皮了!青峰拉住他,说,该乖乖听话的是你吧。

黄濑这边也瞒不下去了,撒花,结尾!





03.怦然心动

黄濑刚进篮球部,模特工作那边的朋友就疏忽了。有一天,朋友就硬拖黄濑出来,说好久都没聚聚啦,今天刚好谁谁生日,一起玩嘛。

然后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要黄濑给手机通讯簿里的第一个人来个电话告白。青峰A打头,排第一个嘛。黄濑犹豫了下还是说了,反正以后有机会解释嘛。

但是黄濑那头乱糟糟的,周围都是起哄的声音,青峰听了其实也没有误会什么啦。

扯远了,其实我的出发点很简单,因为黄濑不是有句台词这样说的吗?“对女孩子我也许很随便,但篮球……”

我就想听青峰问他:“那对男孩子呢?”





04.if设定/房客

大概就是青峰找人合租分担房费,然后黄濑来了。

都是些很生活化的场景吧,一起逛超市啊什么的。

然后互相了解对方啦,就平平淡淡地磨到了一起。





05.花样年华

陌生人青黄在酒会上偶遇,然后就调调情,分别。

其实我就是想看青峰在台阶上或是窗边也好,看着黄濑走远的画面。大概像是这样的:

青峰看着黄濑的背影从台阶下去,带走那晚所有的繁华灯光,他渐渐远去,甚至吝啬于回眸,像是不知道背后有人注视似的,毫不犹豫地消失在了青峰的视线中。





06.穿越

大概就是青黄一起穿越到异世界,打打杀杀耍耍帅。

评论(5)
热度(10)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