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毕生所求

今天和小伙伴聊天谈到谢衣,发现谢衣简直是人生的指明灯一般的存在。一生都在追求自己的信念,认定的道路无论如何都会贯彻下去,至死不曾后悔。这样的人魅力真的太大了好嘛,这就是我人生的榜样啊,这就是活脱脱的“别人家的谢衣”啊。

说起来,我最喜欢的谢衣的台词就是:此生未尝虚掷一日,余心已足,不复怨怼。能说出“未尝虚掷一日”的人真的不要太帅气好嘛?!能有多少人有勇气说出这种话啊。反正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特别特别被触动,大概也和这段剧情本来就比较补刀让我心情激动有关。这段话的后半段是:所愧疚者,余力绵薄,终究难以回报故人之挚情,恩师之错爱。然后我和小伙伴就互相拉着对方的袖子,哽咽着、哭号着:没有啊……不是啊……不是错爱啊……=_=

总之怎么说呢,沈夜和谢衣于我的差别就是,如果能成为谢衣这样的人,大概我会乐醒过来,沈夜的话,还是饶了我吧。

不过这就是我喜欢沈夜的地方了啊。正因为他处在这样一个谁都避之不及的局面,还能一力支撑下来,终究达成了让族人迁徙的愿望。这点很让我喜欢。之前看工长君说沈夜在他印象boss中心理负担排第一,真是没有错……沈夜作为boss的觉悟真是比少恭高了不知多少,但也因此让自己活得太累了。做boss的话,果断还是少恭这一款的比较自在吧?

说岔了……怎么又说到沈夜了……我是想说,虽然谢衣一出,大家都是男神男神的叫着,但在我心中,他已经超越男神这个级别,是更崇高一点,让人尊敬的位置了吧。

最近老是在这里说古剑的事情……这样不好、不好。干脆赶明儿开个子博(总算了解子博存在的意义了),都搬过去好了。今天就算了,走了半天有点累……><

评论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