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Magic Kissing Card Trick

※刚开始交往的青黄,还什么都没有做哦

※很短啦,本来是当番外来写的,不过好像单独看也还行



黄濑回到家的时候心情不错。

“小青峰小青峰,我有个魔法变给你看哦。”一下甩掉鞋子,黄濑冲上沙发,搂住青峰的脖子,有些得意地说。

青峰被他这记冲力撞得坐不稳,便顺势向后倒去,想伸手拨开黄濑。

黄濑搂得更紧了些,仿佛在蹭青峰的脸一样。

“那你倒是快点变啊。”被勒住了喉咙,青峰的声音都发着抖。

“还需要道具,道具的说!”黄濑放开青峰,径直往小储藏间走去。

“小青峰,上次新买的扑克牌放哪里了啊?”抽屉接连被拉开又关上的声音从储藏间里传来。

“不就在右边第二个抽屉里嘛?”青峰走过去拉开黄濑,从那个抽屉里拨拉出还没拆塑料纸包装的扑克牌。

青峰利落地拆掉包装,把牌递给黄濑:“真是的,笨蛋。”

黄濑笑得开心,也没像以往那样为了“笨蛋”这个称呼缠着青峰。

    

装模作样地洗了洗牌,黄濑拿出其中的那张红桃A,和记号笔一起交给青峰,笑嘻嘻地要求说:“请未来的明星篮球运动员青峰大辉为我签个名吧!”

青峰好奇地接过牌,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把牌和笔还给黄濑的时候,青峰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干嘛要说未来的啊。”

黄濑缩了缩肩:“唔哇哇哇,小青峰好自恋呀。”

 

黄濑把那张牌对折又对折,然后让青峰咬住。

青峰有些退缩,但还是照做了。

“嗯然后是我自己的……”黄濑自言自语着又挑出红桃K,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把自己的牌同样对折又对折。

“现在,小青峰把你的牌吞到嘴里去。”

“什么?!”青峰取下咬着的牌,不敢相信地看着黄濑,“这样有点恶心啊。”

“先不要管嘛,很快就好,很快的!”

青峰摇了摇头,还是认命地做了。

黄濑也把自己的牌吞进了嘴里。

 

还没来得及反应,青峰就感到黄濑的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然后飞快地在自己嘴唇上亲了一下。这又轻又快的一啄,没有留给青峰任何回味的时间。

“好了。”黄濑取出自己嘴里的牌,眼神尚不清明地注视了青峰一会,“小青峰也拿出来看看吧。”

是那张红桃K。青峰震惊地在黄濑和牌之间看来看去。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都说了是魔法啦魔法,kiss的魔法哟。”黄濑得意地微笑着。

青峰困惑得要命,只好盯着手里签了黄濑名字的红桃K,好像多看两眼就能明白奥秘似的。

趁着青峰还在看牌,黄濑温柔地环住了他的脖子。

“小青峰的初吻,get。”

黄濑嘿嘿笑着,又碰了青峰的嘴唇一下,轻轻地。

“谁、谁说这是初吻了?!”青峰脸色微红地吼道。

“诶?不是吗?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哦。”黄濑有些失落地、困扰地看着青峰。

青峰说不出话来,只好放下牌,转过身去,用发红的耳朵尖来回答。


-End-

※灵感来源→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M0NjA2NzAw.html

※还有一件很巧的事情……看视频的时候完全没注意up主拿的牌,写完后又看了遍视频发现正好是红桃A和K……非常神奇地对上了的说!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