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随他去吧

今天刷wb看到有人截了初七死前的图,说一开始和无异说话的时候他捂的是右心,但和某知名不具人士告别时换了,捂住了心脏。然后转发就是被补刀啦好痛啦QAQ啦……

也许我说错了,但是我真心地觉得,关于谢衣和沈夜,其实很多后面大家扒出来的细节真的是过度解读了吧。比如捂心脏这个。我不相信动作设计师是专门为了表达这种意思设计的,烛龙上上下下这么多人怎么可能都对这俩人有cp的感觉啊,而且还是这种隐晦的表达。

还有上次的,说江海寸心匾额下是萱草,然后搜了萱草的花语,转发又是一阵虐啦什么的。可是这大概真的是多心吧?我不觉得美工在设计场景的时候还特意选过花,就为了表达下谢衣的爱意,我不信。

再之前还有广州一夜时,说初七和主角团打的时候,沈夜是踮脚悬浮状态。这就是个普通的备战状态吧?我没从中感觉出他对初七是有什么保护的心思在里面啊……

反正还有一些,我觉得大家过度解读了。我懂喜欢这两个人喜欢这对cp会想方设法找找他俩更多的交集更潜藏的感情,但是有些真的不能算吧,至少这些官方肯定很无心弄出来的东西非要说成证据……我觉得很囧啊……

而且沈夜和谢衣这之间,就算你不去找,就已经有这么多摆在面前了。江海寸心、月下思乡、愿逐月华、一人一城、长相思、我心匪石、执伞相待……这些我才认为是官方刻意的、故意的、设计出来的,无论目的是想表达什么。

唉,像烛龙这么聪明的官方,从来都不会挑明了说,我还蛮喜欢这种暗戳戳的感觉的。不过我心匪石这个真是惊到我了。之前和小伙伴讨论过,很多谢衣的表露都可以正直向地去理解。那时候有人刚解包出DLC里有个贴图上面有字写着“我心匪石不可转也”然后还有谢衣的纹章。我还和小伙伴说,估计是刚和师尊闹翻吧,于是和沈夜表示下自己对信念的坚持不会更改。可是DLC出了就啪啪啪打脸……闹翻之前为师尊准备礼物时在原材料上留这么个字我就有点不懂你的意思了啊?!

特别是后来,小伙伴还和我说,说语音包里有一句话官方后来没放出来,就是谢衣留下我心匪石后,感慨了一句但愿师尊能明白我的心意。于是我更不懂了啊?!把这句删了是官方也觉得有些突出了吧……

好像不知不觉就扯远了。其实我就是不喜欢这种过度解读啦,感觉根本没这个必要啊……他俩现在的这点距离这点感情不是已经够在心里暗自翻腾翻腾了吗?搞这种过度解读会很腻歪的感觉,一定不符合这两人。

暗搓搓地才能愉快玩耍嘛。

咳,随他去吧。

评论(2)
热度(1)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