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随他去吧

今天刷wb看到有人截了初七死前的图,说一开始和无异说话的时候他捂的是右心,但和某知名不具人士告别时换了,捂住了心脏。然后转发就是被补刀啦好痛啦QAQ啦……

也许我说错了,但是我真心地觉得,关于谢衣和沈夜,其实很多后面大家扒出来的细节真的是过度解读了吧。比如捂心脏这个。我不相信动作设计师是专门为了表达这种意思设计的,烛龙上上下下这么多人怎么可能都对这俩人有cp的感觉啊,而且还是这种隐晦的表达。

还有上次的,说江海寸心匾额下是萱草,然后搜了萱草的花语,转发又是一阵虐啦什么的。可是这大概真的是多心吧?我不觉得美工在设计场景的时候还特意选过花,就为了表达下谢衣的爱意,我不信。

再之前还有广州一夜...

       今天早晨醒来,为了驱走睡意就顺手开了36,点了最前面的一篇谢沈文,是短篇,大约就是讲死刑犯沈夜最后七天这样一个故事。

       大概是刚睡醒,又或许这篇戳中了我诡异的萌点,边看边哭湿枕头。故事真的很简单,我都隐隐猜到了谢衣最后会受不了,带沈夜越狱,但是沈夜一心求死,虽然和他去了又共度良宵,第二天还是赴了刑场。

       我诡异的萌点就是……沈夜真的是一心求死,他...

在水一方

循环听了几天音乐集,大致来说说听后感吧……

先从三首比较特别的曲子说起好了。

《永夜寒沉》、《月冷千山》、《剑决浮云》说特别是因为只有这三首是钢琴曲,所以在一堆传统乐器里就显得很抢眼。沈夜这首主题曲不用说了,游戏里低音咣噹一响起,就知道轮到流月城轮到大祭司的戏份了。

《月冷千山》这首的说明是【初七战斗音乐。偃甲大师之战,急促、凝重而有力的节奏感。】我总觉得其他地方也出现过,但又想不起来,音乐响起,脑子里出现的画面倒的确是初七的身影。

《剑决浮云》挺出乎我意料的,旋律很熟,原来就是夷则的主题曲。这首和它的变奏,在慈恩寺的时候存在感很强,以至于现在一听,我冒出的场景还是那里。那时候夷则和阿...

年糕

最近零零碎碎的事情比较多,每天都处于啊有好多事情要做可是今天一定做不完的状态。到今天算是告一段落吧,就来写写日记。


天冷,特别想吃年糕。我比较喜欢糯米年糕。做最普通的汤年糕,加点青菜,打过霜的青菜糯糯的,还有股甜味。这个口味比较淡,要浓一点的话,就把糯米年糕切片,放微波炉里转两圈,蘸酱吃。自从几年前吃过一种牛肉酱后,我觉得用它来蘸年糕啦面包片啦什么的太合适了!牛肉粒特别多!酱也很香(¯﹃¯)拿来烧菜也超棒的!


把自己说饿了,换个话题吧……

昨天看了POI新出的E12,Root被虐得很惨,我本来就对肉体折磨之类的描写很忍不下,当时看得心砰砰跳得超响,然后在她爆发...

(>_<)

虾文蚊

给《欲晓》(id=28560)的GUEST完工!楼主姑娘都不更新了嘤嘤嘤……

AOKI

昨天睡前生气,翻手机,发现我还存了几个青黄的片段呢。当时记的时候就都是些没有关联的句子,现在回头看也挺摸不着头脑的。

写在这里聊作纪念吧>_<


01.开花了的青峰×高中黄濑

这条好像记得算比较详细的了=_=

青峰和黄濑差三岁,所以虽然黄濑在帝光待过,但是两个人互相不认识。

青峰部活完直接回家,家里有客人,说是妈妈的同学呢,偶然在附近碰到的。听说青峰也在打篮球,阿姨说自己儿子也是呢,以后可以一起玩呀。

青峰有点不以为然,因为自己很厉害嘛,再加上开花了,没碰上对手,嘴上答应下来了,暗暗有点瞧不上。


我还没写到黄濑出场呢,就没继续了。留下...

新年快乐呀!

忘了时间,想说跨年怎么也该写点什么,结果都没剩十分钟了!

没想到2014年这么快就到了……因为2013年很开心,好希望能长一点呀!

不知道2014年会有什么等着我呢……没心没肺惯了,总是想不出具体的愿望来。

唉……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长吧。不过还是要维持一颗少女心不动摇XD

还要继续多笑笑呀,我喜欢笑着嘛。

↑↑↑

但愿来年我能写出比上面更有条理的话……


最后还是,新年快乐啦啦啦!

毕生所求

今天和小伙伴聊天谈到谢衣,发现谢衣简直是人生的指明灯一般的存在。一生都在追求自己的信念,认定的道路无论如何都会贯彻下去,至死不曾后悔。这样的人魅力真的太大了好嘛,这就是我人生的榜样啊,这就是活脱脱的“别人家的谢衣”啊。

说起来,我最喜欢的谢衣的台词就是:此生未尝虚掷一日,余心已足,不复怨怼。能说出“未尝虚掷一日”的人真的不要太帅气好嘛?!能有多少人有勇气说出这种话啊。反正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特别特别被触动,大概也和这段剧情本来就比较补刀让我心情激动有关。这段话的后半段是:所愧疚者,余力绵薄,终究难以回报故人之挚情,恩师之错爱。然后我和小伙伴就互相拉着对方的袖子,哽咽着、哭号着:没有啊……...

不愧是高天孤月呢

之前都没注意,看了攻略本才发现,沈夜的招式名称真是太高贵冷艳了……全部都是一、个、字!

再一看,初七不愧是沈夜一手重新调教出来的,招式名称的风格一样一样的,也全部都是一、个、字,高贵冷艳感比沈夜更甚。

可惜的是沈夜变身后,招式名称就变了,变成了华月式的A·XX,有那么点文艺小清新的味道,可惜不够霸气。

其他人的招式名也挺好玩的,比如雩风有个叫无敌美少年的,再联想下那个形象,简直要笑疯。

至于真·最终BOSS砺罂,招式名称随便得就和路边小怪一个样,难怪大家都说丽丽哭晕在厕所。

沈夜用的武器还是鞭呢,可惜都没注意看过,超后悔,想想用鞭的大祭司,啧啧真是太让人^...

高天孤月

       上礼拜在小伙伴的陪伴下总算是完整地过了一遍古二的剧情。其实小伙伴八月份玩的时候就实时和我repo过,所以也多少知道些,当然亲眼看的感觉果然不一样。

       主角四人里面我好喜欢乐无异的。性格简直可爱死了,看到他就觉得治愈。夷则相比之下实在苦了点,少了那份无忧无虑的天真。说起来这次2D看起来比3D的要老啊。当时看2D图,夷则特别有青年感,游戏里一看,明明就是少年呀。...


©Ketchup. | Powered by LOFTER

AoKi存文。=w=



资深自娱自乐er。(´・_・`)
画风多变。